江西盛强日用品百货商行

风湿药|膏药类|眼睛药品|皮肤病专用药|脚气药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钟先生
  • 电话:0797-2599269
  • 邮件:554488745645453@qq.com
  • 手机:18979728466
  • 传真:0797-2599269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第九届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
新闻中心
第九届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
发布时间:2017-05-1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9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
 第九届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将于2010年6月8日至11日在宁波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。“消博会”是经国务院批准、由国家商务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档次最高、规模最大的国际日用消费品专业博览会,也是商务部主办展会中仅次于广交会的第二大涉外展会,每年6月在著名的港口城市宁波举行。
第九届消博会展览面积9万平方米,展位4000个,设置家纺服装、家电电子、家具与办公用品、体育与旅游休闲用品、日用品、工艺品礼品、食品、境外与贸易服务等展区。展会将汇集国内外的名企、名品、新品参展,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客商带来众多日用消费品贸易商机。
消博会网站www.cicgf.com作为展商、客商的服务平台,将为参展商网站提供永久的链接服务。(消博会网站PR值达到6,日点击量超过3万)
 
一、展馆分布
(一)2号馆为电子家电展区。
(二)3号馆为家纺服装展区。
(三)4号馆为户外休闲家具用品展区。
(四)5号和6号馆为办公文体和日用品展区。
(五)8号馆为装饰礼品、食品、境外/服务贸易展区
(六)9号馆为电子家电展区(常年展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