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西盛强日用品百货商行

风湿药|膏药类|眼睛药品|皮肤病专用药|脚气药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钟先生
  • 电话:0797-2599269
  • 邮件:554488745645453@qq.com
  • 手机:18979728466
  • 传真:0797-2599269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2013“成都礼物”旅游商品设计大赛作品全国征集启动
新闻中心
2013“成都礼物”旅游商品设计大赛作品全国征集启动
发布时间:2017-05-1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4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  10月24日,由成都市博览局、成都市旅游局、成都市文化局、成都市文旅集团、励展华博展览(深圳)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“2013成都礼物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暨作品招募会”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。本次大会旨在招募更多有创作实力的团体、个人共同开启新一季创新设计大幕。
据介绍,2013年“成都礼物”旅游商品设计大赛将以“礼•品成都”为主题,作品征集从2012年11月开始,一直持续到2013年5月31日,优秀作品都会在其后6月15日的“中国(成都)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”上高调亮相。
      旅游名城蕴含巨大旅游商品市场
      据最新数据统计,刚结束的8天中秋国庆假期,成都全市共接待游客840.1万人次,同比增长15.8%,其中,过夜游客267万人次,同比增长47.1%;旅游总收入53.96亿元,同比增长31%。如此庞大的旅游市场极大的拉动了旅游商品的消费,熊猫造型的各类玩偶、精致的各类工艺品,各种实用又富有创意的都市工业品……均是游客来蓉的必选产品。
成都市博览局局长陈琳亲自到会并介绍说,“在成都市政府支持下,成都礼品展举办四年以来,已成为中西部地区规模最大、影响力最广的礼品展。本次‘成都礼物’的征集,将依托展会平台,丰富成都旅游商品市场,并尽快进入特许产品开发和生产,全面提升成都旅游商品的品质和形象。”
与会的成都市旅游局副局长母涛也介绍道,成都是中国最佳旅游城市,全国首批旅游综合改革试点城市,旅游资源丰富,旅游产品众多, 2011年成都旅游总收入805亿元。成都市委、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商品开发,将其作为重点培育发展的特色产业,通过政策扶持等措施优化资源配置,为旅游商品开发提供了良好的政策环境。
有了这样的机遇,“成都礼物”大赛出炉既受到创意设计师们的青睐,又切合了广大游客们的需求。励展华博董事长蒋承文对下届大赛信心满满:“2013年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和丰富的礼品行业资源,扩大大赛的影响力,让全国各地的礼品业界人士都能参与到大赛中,让‘成都礼物’成为我们礼品企业发展的新平台。”